"江湖一點訣"有時候一句簡單的提醒可以讓你排除網站多時的困擾,這十幾年來OLDPA接到的電話問題林林種種,無論是操作上的、程式修改上的、或是功能設計上的.....都有

之前許多客戶質疑我為何不用MSN、SKYPE或是LINE等即時通訊軟體來做客服,在此我可要好好解釋一番。

使用這些通訊軟體對客戶而言當然是一個想當然爾好用的東西,但在OLDPA的經驗當中確有過不愉快的經驗,早期使用MSN、SKYPE可能因為頻寬小在使用這些通訊軟體時通話常常會斷斷續續,造成詞不達意,更甚者因為越講越大聲造成誤解。

那用打字的呢?只能說經常會影響正在進行的程式編輯工作,三不五時的"叮咚"影響甚鉅。

或許每個人的工作習慣不同,我喜歡直接與客戶溝通,直接解決客戶問題,什麼稍後再撥或是電話轉接都太浪費時間,明明一分鐘可以解決的事為何要搞一整天呢?,也許你會說客戶不多吧, 錯!!那是因為大家都很體諒OLDPA知道自己是免費的用戶,不好意思直接打擾。

當然也有下載使用免費版的朋友直接來電或是EMAIL來諮詢,有時我會回應,請該朋友至TWECOMMERCE討論區提問,因為至少尊重我的付費客戶。如果造成不悅也請見諒。